MACH LED PLUS机床灯具

发布时间:2013-11-07
分享到

沃达迈灯具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凭借丰富的经验积累和成熟的技术,沃达迈推出了全新设计的LED机床灯具MACH LED PLUS,并将首次亮相于本次工博会。该款产品采用高效的LED科技和先进的照明技术,拥有杰出的照明质量,比传统管状荧光灯节能70%。另外其外形、尺寸和连接方式与传统管状荧光灯皆具有很高的兼容性,可实现传统灯具的轻松替换,堪称机床照明的理想选择。

MACH LED PLUS照射范围广、角度灵活,可为整个工作空间提供充足的光线。而且光线极其均匀,照明效率高。产品具备六种不同长度(370~1070mm)的款型,可适用于不同的照明要求和工作空间。同尺寸产品又可分为节能型和超亮型两种。超亮型配备节能型双倍数量的LED光源,满足高照度要求。其使用寿命超过50000h,从而大大降低了运营维护成本。

MACH LED PLUS外壳使用阳极氧化铝合金和高性能塑料,配备4mm厚的安全玻璃,对高温、油污及铁屑撞击等各种极端恶劣的工作环境有着超强抵抗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