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新型激光设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1
分享到
最近,日本天田公司在上海举行的工博会上,首次在中国展出针对本土客户的“激光LCG系列解决方案”。

最近,日本天田公司在上海举行的工博会上,首次在中国展出针对本土客户的“激光LCG系列解决方案”。

作为此次展会上天田最核心的展出产品“激光LCG系列解决方案”,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为客户展示天田技术所带来的薄板高速·高品质的加工。

激光LCG系列具有诸多优点:“开发理念升级”,秉着“计划设计在中国”的开发理念,天田专门组织了团队,彻底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需求讨论需要的机能,设定价格带,在日本进行研发测试,历时18个月之后在中国首发。“搭载机能升级”,LCG系列在驱动上,采用了新构造驱动轴和机架,使得轴移动速度达到了以往机型的1.5倍,加速度也达到了天田磁悬浮加工机的同级水准,比以往机型的加工时间缩短了50%。在控制速度方面,天田特意开发了全新的数控系统。从成本上考虑,LCG系列搭载了节电功能,通过标准模式、快速省电模式、省电模式,可大幅度降低耗电量。在使用寿命方面,使用了天田新设计的光路系统,大大延长了光学部件的寿命。同时,LCG3015还搭载了天田不断研发的独有切割技术,能够进行更高精密、更高品质的加工。为解决客户在实际生产中非常重视薄板领域的生产效率的问题,天田为LCG系列特意研发了发振器,不仅专注全领域加工,还大幅提高了薄板领域的切割速度。光纤激光不仅能进行薄板高速切割,还能加工CO2激光难以加工的高反射材料(铜板、黄铜、纯铝)。LCG3015AJ的综合效率是CO2发振器的3倍,拥有极高的热转换效率。为实现薄板到厚板长时间的连续运作,天田专门为LCG系列的系统进行升级,形成“自动仓库”。

LCG系列的推出,是天田基于中国钣金市场客户需求而开发的设备。不仅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还为中国客户解决了“更高加工效率”与“更低运行成本”的难题,在天田激光产品群中,是最符合中国市场的激光加工机,最适合中薄板加工的激光加工机。

为了给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服务,使中国客户能够更有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设备,在2013年7月开始运营的上海技术中心的展示厅内,天田进行实际加工的实证实验,并由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分析最优化的加工方式,给客户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