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tronE11产品发布会在平顶山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Cimatron集团 发布时间:2013-11-26
分享到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CimatronE11产品发布会于2013年9月29日在河南平顶山市工业学校成功举办!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CimatronE11产品发布会于2013年9月29日在河南平顶山市工业学校成功举办!

平顶山发布会会议现场

Cimatron集团拥有30多年的行业经验,Cimatron软件进入中国市场已20多年,在过去的这些年里,承蒙广大客户及软件粉丝的大力支持,Cimatron软件得以不断发扬光大。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多年来对Cimatron公司及Cimatron软件的关注与支持,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不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尤其是今年,在多地举办了市场活动。自2013年8月开始陆续在苏州、厦门、北京、西安、威海等地举办了产品发布会和说明会。此次在平顶山举办的CimatronE11产品发布会由Cimatron公司与郑州叁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来自河南平顶山当地的近20家企业与院校6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Cimatron中国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杨冰峰先生向大家介绍E7与E11功能对比情况

此次会议主要介绍CimatronE软件最新版本E11,针对CimatronE7与CimatronE11新版本的功能进行对比, 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升级到新版本能给客户带来的利益价值,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部分企业会后便邀请安排时间去做进一步的交流。从E7到E11优化了刀路轨迹,(减少空刀、基于毛坯残留技术的进一步提升、二次开粗、行间清理策略的运用)。E11新增了大量适用的智慧型编程策略;Gpp2后置处理的改进:直线逼近圆弧、样条线,减少加工代码量;加工工艺报告的改进,提高了加工前的准备工作效率,节省实际加工中换刀时间;由于加工报告的改进,减少因失误而用错刀具的可能性,间接提升加工效率。

郑州叁迪公司是Pro/E软件代理商,现场及行业内很多客户都采用Pro/E设计+CimatronE加工编程的模式进行生产,CimatronE软件能直接读取行业流行CAD软件系统数据,如Pro/E, Siemens NX, AutoCAD, Autodesk Inventor, CATIA和SolidWorks等软件系统数据。CimatronE还能从CATIA, Pro/E和Siemens NX中导入相关的产品制造信息(PMI)。

CimatronE是一个CAD/CAM集成解决方案,CimatronE11在模具设计与制造方面都有重大提升,比如五金模具设计的回弹量分析工具,塑胶模具设计的零件厚度分析工具以及工程变更处理工具,针对模具粗加工的高效加工策略,新增多种智能化的精加工策略等,并实现了数控编程环境与VeriCut的有效集成。这些新增及完善功能不但为老用户提供了很多新的使用价值点,同时还为新用户提供了大量具有竞争优势的功能与解决方案。

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CimatronE软件,Cimatron公司还专门安排参会嘉宾在培训教室的电脑上进行实际操作演练,CimatronE软件的易学易用性现场即得到了充分证实。

参会嘉宾在培训教室学习CimatronE软件

此次会议获得了郑州叁迪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郑州叁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面向制造业企业、高校提供CAD/CAM/CAE/PDM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并为高校的模具、数控、汽车、焊接实训基地建设提供软、硬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叁迪科技在2010年成为美国PTC公司河南区唯一代理商,负责PTC系列软件(Creo、MathCAD、Windchill)和Cimatron系列软件(CimatronE、GibbsCAM)及Eplan电气软件的销售和服务。

继9月份一系列会议后,我们还将于10月29日在贵阳举办“先进制造技术经验交流暨CimatronE11产品发布会”,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活动介绍:http://www.cimatron.com.cn/xwindex.aspx?id=70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