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确保高效加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1-26
分享到
具有低速大扭矩,高速大功率切削的特点,且配备回转式交换工作台,大幅提高加工效率.


HMC80e卧式加工中心

具有低速大扭矩、高速大功率切削的特点,且配备回转式交换工作台,大幅提高加工效率。

HM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总体设计布局为纵、横床身呈倒T字型结构,Z轴为工作台沿纵床身前后移动,X轴为立柱沿横床身左右移动,Y轴为主轴箱沿立柱上下移动。床身采用三点支撑结构,安装迅速方便,确保精度稳定性。X向床身导轨呈前低后高阶梯状分布,在保证Z轴强度的情况下,大大减轻移动部件立柱的重量,从而可获得更高的加速性能,同时在切削时能够有效抵抗倾覆力矩;立柱为龙门框架型正挂箱,具有良好的刚性,受力均匀,热平衡性好,精度稳定。各进给轴均采用直线滚柱导轨,承载能力大,摩擦力小,吸振性好且低速运动时无爬行,运动精度高;主传动采用两档齿轮变速,主轴最高转速为6000r/min,变速范围大,低速大扭矩、高速大功率切削的特点,既可满足用户对大扭矩主轴的要求,又可满足用户对高转速主轴的要求;位于机床主加工区下的链板排屑器,能将加工产生的切屑及时快捷地运送到机床外部,从而提高连续加工的稳定性。

工作台交换采用直接回转式交换,交换速度快,可在一个工作台加工的同时,另一个工作台装卡工件,节省辅助时间,提高精度、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全封闭式防护间的采用,可使机床在切削加工时铁屑和冷却液不外溢,可保证机床周围卫生清洁,确保安全、环保。

HM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可广泛应用于机械、汽车、冶金、纺织以及航空航天等各行业机械类零件的加工,尤其适合零件多工作面的铣、钻、镗、铰、攻螺纹以及2D、3D曲面等多工序加工,具有在一次装卡中完成孔系和平面加工的良好性能,适合零件的调头镗孔加工,它不仅具有在单位时间内实现高速切削的高效率性能,而且可使被加工零件获得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

HM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还可以衍生出各种变型产品,如单工作台、加装数控平旋盘等,以满足用户的不同要求。可以解决汽车、内燃机、航空航天、家电、泵阀类和通用机械等行业的加工难题。

结构设计独特,具有低速大扭矩、高速大功率切削的特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