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量集团L100型齿轮测量中心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3-12-04
分享到
近日,哈量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L100型齿轮测量中心,继2011年被认定为黑龙江省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后,再次荣获201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

L100型齿轮测量中心是新一代中大规格综合型多功能齿轮测量仪器,采用电子展成法、五轴四联动CNC自动控制、数字定位等先进技术,广泛应用于风电、汽车、船舶、机床、国防工业等行业涉及齿轮和齿轮刀具几何参数的全自动综合测量领域。

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哈尔滨量具刃具厂,简称“哈量集团”)创建于1952年,经过近六十年的创新发展,哈量集团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精密工量具制造企业。

哈量集团下设3个国内子公司、1个德国子公司和13个生产专业厂,拥有量仪研究所(国家级)、量刃具研究所、数控刀具研究所、数控机床研究所和热化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企业主导产品为精密量仪、数控刀具、数控机床及关键功能部件、通用量具和标准刃具五大类产品。

2009年,哈量集团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实现了联合重组,成为其控股子公司和先进制造业中的产业平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具有的国际市场网络优势,为哈量进一步实现全球性国际化战略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追求卓越、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哈量集团将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思维、确定新目标、迎接新考验,为民族工业的振兴再立新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