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磨床实现更精密的磨削工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10
分享到
目前,磨床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也成为了磨床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一般来说,磨削加工是机械加工中保证最终工艺尺寸和精度的精密加工,这就要求磨床具有很高的制造和装配精度.

目前,磨床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也成为了磨床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一般来说,磨削加工是机械加工中保证最终工艺尺寸和精度的精密加工,这就要求磨床具有很高的制造和装配精度。现代制造业对磨床的要求还不仅限于此,而实现自动化的目的,就是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精度;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产品精度一致性;达到人工所难以达到的效率;缩短人工所带来的设置、调整和装卡的时间。

在全球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对任何一台全自动化磨床来说,一个重要的基本特征就是拥有一个数字控制系统,数字控制系统是自动化磨床的前提。除此之外,自动检测装置、自动补偿系统以及自动上下料等,还要根据产品的加工工艺、制造精度和生产效率而定。

由于精密铸造和锻造工艺的发展,民用产品规模生产,社会化分工越来越细等因素,人们对磨床自动化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

双CBN砂轮随动磨床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高精密数控内外圆磨床VM 110

HG高精密内外圆万能磨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