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箔石.雷德乐砂轮责任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2-26
分享到
加工齿轮的成型磨和蜗杆磨砂轮--公司采用了经低温烧结后处理均匀的大气孔砂轮.

地址:上海嘉定安亭墨玉南路888号 上海国际汽车城大厦508室

邮编:201805

电话:021 6950 3255

传真:021 6950 3256

邮箱:office.shanghai@krebs-riedel.com

明星产品

加工齿轮的成型磨和蜗杆磨砂轮——公司采用了经低温烧结后处理均匀的大气孔砂轮。它在较大面积磨削加工过程中,往磨削区域带入冷却液,带走铁削,使加工的工件不易烧伤。而且砂轮具有良好的保形性,减少了修整次数。

非圆磨削(凸轮轴、泵环)——复杂的磨削操作,工件的非圆轮廓造成磨削过程中速率比与进给比不固定,尺寸与形状偏差必须符合部件的高要求。砂轮在磨削非圆时,可能经历内圆,平面和外圆的轮廓,这对磨料、颗粒大小、CBN的浓度和砂轮的硬度正确的选择以及对制造砂轮的技术要求很高。它的主要客户来自于汽车发动机、模具及航空行业。

CBN内外圆和平面磨精磨砂轮——使用可修正的陶瓷结合剂带气孔的CBN砂轮,能够最好地发挥CBN砂轮的高效率磨削性。使得在高速加工过程中,加工工件不宜烧伤。通过修正,它能加工出最高要求的尺寸精度。

公司理念及特色服务

德国珂箔石·雷德乐公司是一家拥有110 年历史,专业生产砂轮和磨削工具的传统企业。公司在技术上不断的革新和完善,使公司成为欧洲磨削工具行业的技术领导者之一。它的产品和技术被众多磨床厂商认可,随之配套销往世界各地。

珂箔石·雷德乐不仅提供专业的优质磨削加工工具,而且,它具有专业技术团队,公司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100多年磨削经验,能给客户提供综合的磨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主要产品是磨削曲轴,平衡轴和凸轮轴的CBN砂轮,它们主要用于汽车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