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达高科焊接(昆山)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2-26
分享到
伊达(EVM)alpha Q 333 MIG/MAG多功能焊机利用公司的coldArc--冷电弧熔化极气体保护焊方法,简称冷弧焊,是一种新型的熔化极气体保护电弧焊方法.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800号兆丰环球大厦23楼A座

邮编:200235

电话:86-021-6440-0833

传真:86-021-6440-0834

邮箱:info@lappkabel.com.cn
www.lappkabel.com.cn

明星产品

伊达(EVM)alpha Q 333 MIG/MAG多功能焊机利用公司的coldArc——冷电弧熔化极气体保护焊方法,简称”冷弧焊”,是一种新型的熔化极气体保护电弧焊方法。该方法通过对焊接过程中电弧电压和电流进行精确的控制和调节,使电弧稳定,同时又能显著地降低电弧能量,满足超薄的镀锌板以及轻型铝合金材料的焊接

“冷弧焊”方法扩展了MIG/MAG焊在金属连接中的应用范围。例如在汽车工业新型车体的焊接中,传统的MIG/MAG焊接方法不能获得满意的效果,采用“冷弧焊”的方法可以得到性能优良的焊接接头。“冷弧焊”的一个典型的应用是在汽车车体的焊接。汽车上常用的镀锌板现在基本上用Cu焊丝进行电弧钎焊。当焊缝间隙很大时,采用常规的电弧钎焊难以焊接,“冷弧焊” 却可以焊出优良的焊缝。

“冷弧焊”是一种熔化极气体保护电弧焊,其电弧能量比短弧焊更低。“冷弧焊”是通过对电源的电气控制来实现的,既可用于全自动焊接,也可用于手工半自动化焊接。“冷弧焊”采用了更为精确的方法来控制短路过渡中的熔滴过渡,使电弧更为平稳,焊缝均匀。在薄板以及对电弧热量非常敏感的材料的焊接时,采用“冷弧焊”可获得比传统焊接方法更为理想的焊接接头。

公司理念及特色服务

伊达高科焊接(昆山)有限公司是德国EWM集团在中国的一家全资子公司。EWM集团由Edmund Szczesny先生于1957年成立于德国明勒斯堡,经过了多年的发展。现在,公司已成为德国工业界中弧焊电源制造业的领军人物。

EWM作为世界上先进的弧焊设备专业制造商,先进的技术、完美的质量以及完善的功能不仅成为EWM的代表特征,更是使客户满意的标志。源于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牢固的质量意识,EWM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增长速度,产量和销售量每年保持稳定的增长。简便的操作及切合实际的功能是公司发展的方向。

目前,伊达高科焊接(昆山)有限公司已成功地将伊达大部分产品引入中国,涵盖了手弧焊(MMA)、氩弧焊(TIG)、气保焊(MIG/MAG)和等离子焊(PLASMA)领域。全新升级的Phoenix系列脉冲MIG/MAG全数字化逆变焊接电源,一元化操作方式,成熟的内置专家参数,4轮驱动结构,独创的forceArc(超威弧)技术大幅度地提高焊接速度和品质。从手工焊、自动焊到机器人焊接,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造船业、机车、航空航天、压力容器制造、建筑以及装饰等众多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