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展品预览

文章来源:DMG MORI 发布时间:2013-12-27
分享到
DMG MORI将在CCMT展会期间展出16台高科技机床,包括德国进口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轴万能铣床,以及在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轴铣削加工中心、经济型ECOLINE全线机床,和天津工厂生产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将在CCMT展会期间展出16台高科技机床,包括德国进口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轴万能铣床,以及在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轴铣削加工中心、经济型ECOLINE全线机床,和天津工厂生产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HC 系列

高刚性加工的NHC 4000 / NHC 5000 对各移动体实行轻量化,快速进给速度由以前的 50 m/min 提高到60 m/min, 提高了 20 % 以上;通过 X 轴、Y 轴线性导轨配置在高位,实现了厚壁高刚性床身。此外,通过加大主轴轴承内径和缩短主轴端面到托盘中心的最短距离实现更高刚性的加工。

NHC 系列卧式加工中心可进行从低速的铸件加工到高速的铝合金加工,满足以汽车产业为首的多种行业的广泛需求。该系列机床已经在天津工厂投产。

加工250 mm 和400 mm 盘件,配有3D数控技术的新型紧凑机床

CTX 450 ecoline 延续了 ECOLINE 系列多年来的以下特点 :成熟的技术,稳定的零件和最好的价格。相对它仅4.9 m2 的占地面积,它的宽敞加工区能加工复杂和大型工件。

它的技术亮点包括极高动态性能的伺服刀塔,可选配多达 12 位动力刀位,周期时间短,最大可加工75 mm 棒料的主轴(选配),导轨间距大,直线导轨刚性好和定位精度高。

所配的 3D 数控系统是该类机床独一无二的:SLIMline® 控制面板,配SIEMENS 840D solutionline 的 Operate 4.5,HEIDENHAIN CNC PILOT 640 或 MITSUBISHI 的 MAPPS IV。还提供大量可选配功能,例如这台全新万能车床可配直接测量系统。ECOLINE 系列机床采用国际化生产模式,生产工厂分布在欧洲、中国、日本和美国。

适用于多种应用的5轴数控万能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万能铣削加工中心DMU 50 开启了车间、培训、实验室以及工具、夹具和模具制造的新时代。该数控万能铣床是机械制造技术的创新。所有轴和主轴均采用数字电机,高达 24 m/min 的快移速度,5 m/s2 的加速度以及高达 18,000 rpm 的电机主轴转速,使 DMU 50 具有更高的动态性能。除了标配的刚性工作台之外,还有带液压夹紧装置的摆动回转工作台和联动的电机动力可选工作台,使得其两根加工轴发挥作用。以刚硬的带加强肋的铸架的先进的滑盖作为基础,显著地提高了精度。

DMG ERGOline® Control 控制面板配有 19’’ 显示屏和带 3D 软件的最先进的控制技术保证了最高加工速度、精度和可靠性。 DMU 50 为所有5面到5轴联动加工提供了理想和低成本的入门方案。 该机床已在上海工厂生产。

带车铣复合加工主轴的车铣加工中心

DMG MORI CTX 系列车床以智能化的模块系统为基础,客户可根据其特定需求构建个性化的万能车床。它有丰富的选配,从配高速刀塔的单主轴卡盘到配副主轴和Y轴的完整加工。将在 CCMT 展出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CTX beta 1250 TC 是 CTX 系列中代表性的产品,带车铣复合加工主轴。

加工业的热点之一是综合不同加工方式的复合加工技术。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完整加工是其中重要的一种,而 CTX beta 1250 TC 提供市场上最好的特性。该系列中最紧凑的机型可加工的最大工件长度达 1,250 mm 和最大直径 390 mm。超大规格和通透的加工区视线是这台人机友好机床的一部分,它为用户提供最佳操作舒适性。

DMG MORI 展位信息:

展位号: N1 馆,201 展位

展台面积: 600 m2

展台简介:DMG MORI 将在CCMT 展会期间展出16台高科技机床,包括德国进口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轴万能铣床,以及在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轴铣削加工中心、经济型ECOLINE 全线机床,和天津工厂生产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