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将携众多新品隆重亮相2014CCMT

文章来源: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7
分享到
山高刀具将在2014年2月24-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上盛装亮相,在其位于N4-701的展位上将展示Jetstream Tooling® Duo 飞流刀具、Jabro飞龙系列新型倒角刀具JS506和JS509、陶瓷材质等级 CS100等众多产品,可谓阵容豪华,敬请期待。

山高刀具将在2014年2月24-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上盛装亮相,在其位于N4-701的展位上将展示Jetstream Tooling® Duo 飞流刀具、Jabro飞龙系列新型倒角刀具JS506和JS509、陶瓷材质等级 CS100等众多产品,可谓阵容豪华,敬请期待。

1. Jetstream Tooling® Duo 飞流刀具

山高的 Jetstream Tooling® Duo飞流刀具除了喷向前刀面最佳加工点的上部喷嘴之外,新设计还采用一个额外的冷却液喷嘴来冲洗后刀面。

Jetstream Tooling® Duo 飞流刀具采用极其可靠的 P 型杠杆设计取代偏心销设计。这些特性综合在一起,显著改善了生产率、刀具寿命、刀片转位及零件质量,从而降低了监控需求,能更好地实现无人化生产。

2. 用于高温合金的MDT CP200 割槽刀片

CP200 是一种久经考验的、适合难加工材料的 PVD 材质等级,目前可利用 MDT(多方向车削)系统进行切断和割槽加工。作为高温合金和高强度钢件的首选,这种新刀片还能高效地加工低硬度铸铁和马氏体不锈钢。这些刀片拥有经

过优化的超细微粒结构和锋利的外缘精磨切削刃 (RP),因此在高速加工中表现优异,并能很好地抗塑性变形。

CP200 拥有最佳的镍铬合金(包括 Inconel、Hastelloy、Nimonic、Udimet、Waspaloy 及 Monel)及钛合金(包括Ti6Al4V 和 Ti5Al2.5Sn)加工性能。

CP200 特别适合与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配合工作,可进一步增强切屑控制、生产率、表面粗糙度及整体的零件质量。

3. 陶瓷材质等级 CS100

CS100 陶瓷材质等级拥有出色的镍基高温合金粗加工性能,比如航空航天业常用的Inconel、MAR、RENE、Nimonic 及 Waspaloy 合金等。

CS100 允许更快的切削速度,因此缩短了加工时间,提升了生产率。凭借高超的耐磨性和卓越的韧性,该材质等级可以提供稳定持久的刀具寿命和更少的换刀次数,因而降低了工件加工成本,提升整体加工性能。

4. 螺纹车削金属陶瓷材质等级TP1030

TP1030与硬质合金相比,其超细微粒结构的陶瓷基体具有十分出众的抗月牙洼磨损性,并可防止积屑瘤的形成。TiSiAlN 纳米 PVD 镀层进一步保护了刃口,赋予其无与伦比的性能。

在大批量生产中,TP1030 始终提供可靠的高质量螺纹车削性能。TP1030 不仅可以应对严苛的切削参数,而且还可保持紧密的公差、减少加工监控并最大限

度地提升刀具的投资回报。

5. Jabro飞龙系列新型倒角刀具JS506和JS509

90°倒角 JS509 和 60°倒角 JS506是山高 Jabro-Solid² 飞龙系列通用型硬质合金刀具的新成员。这些倒角刀具采用 HMG 级硬质合金,并设计不等齿距以消除颤振,因此在所有切削环境中都能提供优质性能。

JS509 和 JS506 简化了机械倒角、提高了工艺安全性并有助于减少废品。Siron-A 镀层可以抗热磨损,并允许刀具采用高切削速度和高进给来优化生产工艺。Siron-A 镀层因能够承受温度突变而著称,因此能确保获得可靠的机械倒角工艺。

6. Jabro飞龙系列新型铝合金加工刀具

JS410 和 JS450 系列立铣刀是Jabro-Solid2 飞龙系列硬质合金刀具中的最新产品。这些刀具可在铝合金加工应用中提供多种功能,并可对薄壁和挤压型材进行出色的粗加工、型腔加工、精加工及机加工。它们还可以高效地用于切槽、侧铣、钻削、啄钻、螺旋插补及斜坡铣。

JS410 系列刀具用于在各种工况下进行轻快切削,但主要用于由主轴输出较低转速或扭矩的工况。刀具的几何形状允许在无颤振的情况下进行轻快切削。

JS450 系列专为提供更高的性能而打造,它采用了专门的微观槽型、0°刃带及 HEMI 镀层。这种特性组合能够在所有工况下最大限度地提升刀具寿命和金属切除率,从而轻松获得高质量的工件和最佳的生产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