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将携陶瓷材质等级 CS100隆重亮相2014CCMT

发布时间:2014-02-20
分享到

山高刀具将在2014年2月24-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上盛装亮相,在其位于N4-701的展位上将展示Jetstream Tooling® Duo 飞流刀具、Jabro飞龙系列新型倒角刀具JS506和JS509、陶瓷材质等级 CS100等众多产品,可谓阵容豪华,敬请期待。

陶瓷材质等级 CS100

CS100 陶瓷材质等级拥有出色的镍基高温合金粗加工性能,比如航空航天业常用的Inconel、MAR、RENE、Nimonic 及 Waspaloy 合金等。

CS100 允许更快的切削速度,因此缩短了加工时间,提升了生产率。凭借高超的耐磨性和卓越的韧性,该材质等级可以提供稳定持久的刀具寿命和更少的换刀次数,因而降低了工件加工成本,提升整体加工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