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将携Jabro飞龙系列新型倒角刀具隆重亮相2014CCMT

发布时间:2014-02-20
分享到

山高刀具将在2014年2月24-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上盛装亮相,在其位于N4-701的展位上将展示Jetstream Tooling® Duo 飞流刀具、Jabro飞龙系列新型倒角刀具JS506和JS509、陶瓷材质等级 CS100等众多产品,可谓阵容豪华,敬请期待。

Jabro飞龙系列新型倒角刀具JS506和JS509

90°倒角 JS509 和 60°倒角 JS506是山高 Jabro-Solid² 飞龙系列通用型硬质合金刀具的新成员。这些倒角刀具采用 HMG 级硬质合金,并设计不等齿距以消除颤振,因此在所有切削环境中都能提供优质性能。

JS509 和 JS506 简化了机械倒角、提高了工艺安全性并有助于减少废品。Siron-A 镀层可以抗热磨损,并允许刀具采用高切削速度和高进给来优化生产工艺。Siron-A 镀层因能够承受温度突变而著称,因此能确保获得可靠的机械倒角工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