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盛装亮相2014CCMT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2-21
分享到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于2014年2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盛装亮相2014CCMT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于2014年2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盛装亮相2014CCMT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展台

  历史

  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有限公司于1995年由赵政康博士与德国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立于德国巴特克罗伊茨纳赫市。 公司成立后的首步计划即为在亚洲市场推广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于是于1996年在中国青岛建立全资子公司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至今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是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测量仪器产品的唯一授权生产者,该系列产品为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公司的“红色系列”产品。 基于多年市场经验,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公司不断研发适合市场的产品,并形成了自己的技术—“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 该系列产品为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公司“蓝色系列”产品。2012年德国赵施奈德和德国施奈德在股份上完全分离,保留了技术合作的形式,2013年德国赵施奈德公司移址建立新的厂房,成为赵施奈德测量技术的研制中心。逐渐形成了以德国赵施奈德为技术开发中心,中国赵施奈德公司为生产中心的一个企业结构,确实保证了赵施奈德的测量技术的产品有德国技术及中国价格的优势。

  技术

  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包含了著名的影像测量技术,如平面边界与圆面边界的测量技术和CNC 控制的空间第 4 轴计算。 此外,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覆盖了仪器结构,测量速度,测量软件及 CNC 控制诸多方向的进展,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简便的测量操作过程。

  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的测量仪器的主要结构大量应用花岗岩作机体。花岗岩具有极佳的物理特性,如与金属相比低得多的热膨胀系数,从而保证更加稳定的测量精度。合理的仪器结构以及高质量的部件,配以精心熟练的安装人员, 再加上专业的误差补偿方法,稳定的高精度测量,保证了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在测量行业中位居前列。

  产品

  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蓝色系列基本包括了坐标测量技术的所有领域,例如大型、中型和小型轮廓测量投影仪,影像处理坐标测量仪,三坐标测量仪和及其组合产品—复合式坐标测量仪。

  同时,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也根据客户要求专门开发定制测量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