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迈特盛装亮相2014CCMT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2-21
分享到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于2014年2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高迈特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于2014年2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高迈特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高迈特公司展台

  高迈特由Robert Breuning先生于1918年创立,是钻孔、镗削、铰削和螺纹加工等高精度金属切削领域的专家。自1948年,高迈特集团总部设立在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Besigheim, 目前在全球拥有25家子公司和生产基地,服务及销售中心遍布全世界各地。

  1977年高迈特公司成为推出带可转位式钻头的首家企业,这是高迈特众多革命性发明中的一项。高迈特品牌代表着孔加工领域的持续创新。旗下有 KOMET,DIHART,JEL等国际著名的专业刀具品牌。高迈特产品主要应用于孔加工领域,对高效加工,精加工以及重型机械加工有独特的优势,另外在汽车零配件、风电、铁路、航天航空等行业,也以其卓越质量赢得客户的信任。作为领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技术合作伙伴,高迈特提供了系统化的刀具解决方案,并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

  2005年初,高迈特精密刀具(太仓)有限公司在江苏太仓成立,不仅能为全中国的客户提供全面先进的产品,还能提供各种修磨修理服务,为客户节省时间和费用。目前高迈特中国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济南,苏州,武汉等地设立了办事处, 销售网络覆盖全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