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宝光纤激光器:通快CTO出任SPI公司CEO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4
分享到
英国领先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SPI公司宣布任命Christian Schmitz博士为新任公司CEO

英国领先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SPI公司宣布任命Christian Schmitz博士为新任公司CEO。

为了建设一个相当强大的成功的SPI,通快集团正在给SPI公司提供更多的投资资源,特别是在研究和开发领域。作为变化的一项措施,通快激光事业部的首席技术官CTO Christian Schmitz博士将出任SPI激光器公司首席执行官,并肩负起领导SPI公司继续成长和发展的全部责任。公告称Schmitz的技术知识、经验,以及收集资源的能力,尤其是在高功率平台上将会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SPI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ohn Tinson说:“在过去的一年SPI已经看到了光纤激光器市场显著的变化,从这些变化的结果就是市场规模和机遇的快速扩张,SPI能否最大限度利用这一点优势是至关重要的。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非常欢迎Schmitz加入团队。”

SPI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推出脉冲的和中等功率的光纤激光器新产品。这其中就包括新型的R4.3中等功率CW/ M光纤激光器,以及改进的RM-Z脉冲光纤激光器,可提供20-70W。有了通快集团对研发的投资增长,SPI正期待着2015年开发更多的新产品。

SPI激光公司是通快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基于光纤激光器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材料加工行业。公司总部设在英国 Southampton,SPI激光公司自2000年成立并开始运营。SPI激光器的产品销售分布在全球,并拥有其主要业务运营,包括研发、制造,在英国、亚洲和北美拥有独立的销售和客户支持办事机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