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推出25W紫外纳纱激光器和YLF晶体激光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5
分享到
美国Photonics Industries(PI)公司开发了出新的25W腔内紫外纳纱激光器DSH-355-25和单脉冲能量可到达100mJ的YLF晶体激光器DM100-527

美国Photonics Industries(PI)公司开发了出新的25W腔内紫外纳纱激光器DSH-355-25和单脉冲能量可到达100mJ的YLF晶体激光器DM100-527。

DSH-355-25激光器能在一个结构紧凑、坚固的激光腔内提供高达30W的腔内谐波平均功率。PI公司专有的腔内紫外技术,拥有非消耗的THG 晶体优势,它允许一个简单的光学谐振腔更好地不受环境温度变化的影响,并能拥有更有效率的谐波转换、更小的体积和更轻的激光头,使其可以方便地被安装在可移动平台中。

DM100-527激光器能从单独的激光腔内单偏振产生单脉冲能量达到100mJ的紫外光,适用于钛蓝宝石放大泵浦、粒子图像测速、激光退火、软板切割、晶片划线等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