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企业组团参展2014EMTE-EASTPO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6
分享到
2014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览会将于2014年7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2014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览会将于2014年7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除制造业CEO高峰论坛这个全球性知识共享平台外,展会主办方CECIMO和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将举办一系列技术讲座和研讨会。

据展会主办方透露,国际机床业制造商对展会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CECIMO和旗下的15个成员国协会已组织其会员全力支持此次展会。

CECIMO会长、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主席Martin Kapp先生在2013德国汉诺威国际机床展(EMO)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了对联合展的支持。他强调:“EMTE-EASTPO 2014是一个绝佳的平台,能够让欧洲机床企业在中国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而且我们这些成员国协会也都会给予联合展大力支持。截止目前,捷克,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和瑞士等各个国家都已确定组团参展。”

截止发布日期,已经确定了参展意向的欧洲领军制造企业有Starrag, Agie Charmilles, Korber Schleifring, Carl Zeiss以及 Fastems等。

联合展将承袭欧洲主流展会的高品质和高标准:严格的展商准入规则,制造商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大规模的展品现场演示等。

此外,EMET-EASTPO 2014 将依据展品类别进行展区划分,如机床,精密工具,零部件,配件,生产过程自动化,度量,质量保证以及服务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