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堂华股份将亮相2014CIE昆山进交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31
分享到
台湾堂华成立于公元1998年目前于台中工业区,中国大陆昆山,中国大陆深圳,中国大陆成都,越南胡志明市皆设有工厂及分公司

2014CIE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中国进交会围绕中国 "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进交会将设金属加工与自动化展区、环保与新材料展区和品牌消费品展区三大展示专区,2014CIE进交会将吸引7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

台湾堂华成立于公元1998年目前于台中工业区,中国大陆昆山,中国大陆深圳,中国大陆成都,越南胡志明市皆设有工厂及分公司。TTH-LED 台湾堂华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研发、创新、改革、高质量的精神,专研于LED大功率、高质感之室、内外照明,产品皆通过CNS,CE,UL,TUV,KC,CCC,CQC,PSE等各国家安全测试。

TTH-LED台湾堂华最大优势,是从元件封装,产品设计、模具开发到成品销售为专业LED一条龙制造供应商,并将营销技术及产品包装通路开拓技术导入LED产品中,有助于改善High Power LED产品稳定、产品寿命及降低生产成本问题。因此近年来持续扩大国内,外连锁通路市场如:顺发3C量贩、振宇五金、大台中五金、港富五金、苏宁电器…等。同时更取得政府许多标案参与全台多处LED路灯换装,成绩斐然。TTH-LED台湾堂华近年戮力本业争取在1-3年内占有台湾LED产品的市场一席,成为具有相当实力的LED品牌。其目的就是要将稳定度最高,使用寿命最佳,价格最公道,质量最良好的LED产品反馈给与社会与广大消费者,同为减少地球暖化尽一份力量。

TTH-LED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前来参观考察,展开更多的国际合作,打造国内具各规模优势节能LED灯产业链。自2005年开始进入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出口到日本、欧洲、印尼、马来西亚、俄罗斯、西班牙、韩国、澳大利亚、阿根廷等众多国家,受到了世界各国客户的好评。“有文明的地方就有照明的需求”,堂华实业科技光电部产品销售的市场范围涵盖达80多个国家,虽然是以成熟市场为主,但包含第三世界国家和大洋洲等地,都有堂华实业的产品销售到那边去,采取开放的合作策略,无论那些地区,只要有LED照明产品需求的地方,堂华实业科技光电部就会尽力去开发该市场,推广绿色节能的理念及LED照明的应用。致力于LED大功率、高档次系列成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争取在1-3年内占有台湾该类产品的市场一席,成为具有相当实力的LED中下游企业。

堂华(苏州)LED照明灯具有限公司是台湾堂华实业在大陆的下属分公司。主营:LED节能灯带、LED节能天花灯、LED节能路灯、LED节能球泡灯、LED节能豆胆灯、LED节能面板灯、LED节能日光灯、LED节能吸顶灯、LED节能投光灯、LED射灯、LED节能工矿灯等LED节能灯具。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全系列LED照明灯具涵盖所有产品线,覆盖所有需求客户。产品多年来出口世界各国受到媒体和客户的好评。08年在台湾军方的LED灯具采购订单中一举中标,所有产品系列均被台湾军方采购。苏州基地的产品主要面对国内市场。具备日产上万条LED节能照明灯具生产能力。历年来获得台湾乃至世界的广泛认可及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