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客户,SFAE提升机电控方案助力中日联拓展干熄焦行业

文章来源:SFAE 发布时间:2014-04-01
分享到
北京中日联节能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日联公司)是SFAE的老朋友了,其在干熄焦EPC方面代表了国内的最高水平,是最早获得该行业国家颁发的节能环保资质的EPC公司

北京中日联节能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日联公司)是SFAE的老朋友了,其在干熄焦EPC方面代表了国内的最高水平,是最早获得该行业国家颁发的节能环保资质的EPC公司。

自 2007年起,SFAE与北京中日联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第一个项目是首钢迁安焦化干熄焦工程提升机,自此全力配合北京中日联公司从事干熄焦、煤调湿和冶金领域其它节能环保技术的开发,为其提供干熄焦提升机的电控系统。至今为止,SFAE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已经为北京中日联公司成功交付20多套干熄焦提升机电控系统,其中包括海外新日铁总包项目,印度JSW钢铁4套提升机系统及印度布山1期和布山2期干熄焦提升机的电控系统。SFAE专业高效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提到双方的合作,作为国内干熄焦EPC领域的领跑者,中日联看中的是SFAE作为西门子冶金起重机全球能力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及技术,二来是得益于20年SFAE在工程解决方案放方面的项目经验,高端技术及解决方案是双方发展战略方面的一致选择,是走到一起的根本原因。另外,以工业自动化服务起家的SFAE以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和及时的人员到位,为西门子和中日联在最终用户及市场上赢得更多的信誉。

2009及2010年分别交付使用的中日联的首钢京唐钢铁公司的干熄焦提升机260t CDQ,作为全球最大起重量的干熄焦提升机至今运行良好,得到最终用户及总包方的一致好评。SFAE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710kw的AFE整流回馈柜,710kw起升逆变柜,110kw走行逆变柜,辅助控制柜以及S7-400系列PLC,同时从整体方案设计到产品选型再到现场调试都显示出SFAE的工程及项目执行的实力。

2011年中日联承接的新日铁在印度JSW钢铁的4套干熄焦项目,SFAE凭借产品和技术实力,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最终雀屏中选,成为了唯一的提升机电控系统的供应商。由于此项目对中日联来说是第一个海外项目,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不仅仅是设计、制造、运输等,还包括商务及现场施工安装、调试、人员派遣等,都是全新的业务形态。西门子作为全球知名的跨国企业,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有比较丰富的海外经验,也给中日联提供了不少的支持。最终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顺利交付JSW用户使用,得到了用户及新日铁公司的好评,为今后印度市场及东南亚地区的干熄焦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