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力重工“引航”锻压机械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1
分享到
江苏海安是全国有名的锻压机械之乡,近几年,这里的锻压机械企业呈几何数迅速扩张,这里的锻压机床一年的销售量占全国30%强

江苏海安是全国有名的锻压机械之乡,近几年,这里的锻压机械企业呈几何数迅速扩张,这里的锻压机床一年的销售量占全国30%强,绝大多数企业不仅做大而且做精,目的是为了长期占领剪床市场,用一些老板的话说,做企业如做人,产品就是人品。江苏航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写照。

3月14日,记者走进江苏航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刚到企业,就碰到一位来自福建泉州一家生产电瓶车企业的老板前来看样订货,他说,我是冲着航力重工在江苏海安有一定的知名度才来购买特殊需要的产品,因为我信任航力重工,才来花40万元购买成套设备。

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是航力重工的当家产品,也是该企业按照国家标准而推出的精品,航力重工以“科技领航,管理给力”作为企业文化,去年就形成销售4000万元,用老板夏小新的话说,刚投入市场只是小试阶段,没想到,因为做精才产生这样不可想象的效果。

10年前,江苏南通航力重工机械公司的老板夏小新背着行囊走遍全国,为家乡的企业推销剪折机床,捧得一杯羹,不仅发家致富,更对锻压机械市场了解得非常透彻。2008年,夏小新与家人商量,投资1000万元成立南通航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剪、折、卷机械,利用他的人脉关系,很快使航力机床占领国内市场,夏小新摇身一变,由一个“打工仔”变成了江苏锻压机械之乡小有名气的“大老板”。

在江苏海安林林总总的锻压机械企业中,年销售在4000万元的为数不多,而航力重工却在短短的几年就达到了这一规模,让同行刮目相看,因为航力用质量占领市场,用诚信铺开市场,航力重工真正成为引航海安锻压机械的引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