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新品亮相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1
分享到
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携创新的产品和工艺亮相第十四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

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携创新的产品和工艺亮相第十四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3月19~21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汇聚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1000多家展商。

伊萨此次参展主题为“石油化工是我们的业务核心所在,焊接永远是您至关重要的环节”。其展品包括新型电源EPP-202(200A)和EPP- 362(360A),其中的数字电源电路能够处理一系列切割和划线任务,达到优良的加工效果并且最大限度地延长耗材寿命,避免产生输出功率的损失或不稳定现象。电源内部还安装了冷却循环器,可以保证电源在恒温环境中运行,避免用时过长而引起的电源发热现象,从而提升了整体可靠性和安全性。此外,伊萨还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针对石化行业全系列焊接材料与焊接设备。

伊萨中国行业销售总监顾杰先生表示:“伊萨在焊接与切割设备及材料制造方面拥有领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优质的装备、技术、优秀的方案以及卓越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绿色、高效的焊接生产力。通过参加类似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这样知名的展会,我们希望与客户进行近距离的交流,让更多客户了解我们的先进技术。”

图为客户在伊萨的展台前了解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