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企业采用CimatronE高效加工策略切削时间减半

CimatronE软件将在丹麦金属切削技术展VTM2014上精彩亮相

文章来源:Cimatron 发布时间:2014-04-04
分享到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将由代理商NTI CADcenter 公司代表参加2014年4月1日至4日在丹麦举办的丹麦金属切削技术展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将由代理商NTI CADcenter 公司代表参加2014年4月1日至4日在丹麦举办的丹麦金属切削技术展,展位号5107.

丹麦很多制造企业使用CimatronE,并且应用的非常成功。当地铸造企业Dansk Skalform公司主要生产小型复杂薄壁铸件。该公司最近采用CimatronE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切削工件。刀具供应商KJV公司和Cimatron软件代理商NTI CADcenter公司合作在Dansk Skalform公司的数控机床上进行现场切削,验证效果。

 

“CimatronE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和KJV的侧铣刀让我们对高效粗加工有了全新的认识。” Dansk Skalform 公司CEO Peter Dissing说。

“看到大量屑片被飞速地从毛坯上切下来太神奇啦!采用CimatronE高效加工解决方案后切削时间缩短了约49%,如果没有机床或切削刀具限制,棒料进给速度甚至可能提高到150%,”

Dansk Skalform公司从2013年底开始使用CimatronE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但Dissing先生说该公司已经从此加工策略受益,“在进行粗加工时,我们尽可能多采用CimatronE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经调查,此高效加工解决方案非常有效,使我们的生产效率大幅度提升,并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

 

模具镶件采用高效粗加工刀路及产生的毛坯(如透明区域所示) 四轴粗加工最后一层橘色“缠绕”开槽采用高速铣削刀路

CimatronE的高效加工功能将在此次的丹麦金属切削技术展(VTM2014)NTI CADcenter公司的展位上展出。同时,还会展出CimatronE的其它模具设计和加工编程功能如分模、电极、自动钻孔和2.5轴到五轴铣削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