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业的未来发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8
分享到
根据《2013-2017年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级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根据《2013-2017年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级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的产量一直保持在年增长20%以上。

2010年,中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1495.02亿元,同比增长45.71%;产品销售收入1466.93亿元,同比增长44.19%;实现利润总额138.03亿元,同比增长57.41%.国产自动控制系统相继在火电、化肥、炼油领域取得了突破。

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市场,传统工业技术改造、工厂自动化、企业信息化需要大量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市场前景广阔。工业控制自动化技术正在向智能化、网络化和集成化方向发展。基于工业自动化控制较好的发展前景,预计2015年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500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