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合作伙伴-肯纳金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09
分享到
2014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6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聚焦"用尖端技术助力中国航空工业腾飞"

2014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6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聚焦"用尖端技术助力中国航空工业腾飞",力邀行业专家,国内外领先企业的领军人物,就当前形势下航空航天制造业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分享来自航空制造企业的真知灼见和实践经验,获取行业技术信息、拓展视野、攫取新知,共同探讨中国航空工业未来发展的创新思路和理念.

肯纳金属公司(Kennametal Inc.纽约证交所代号:KMT)创建于1938年。当时,美国冶金学家菲利普·M.麦克肯纳(Philip M.McKenna)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发明了一种碳化钨-钛合金(tungsten-titanium carbidealloy)刀具新材料,可使切削钢材的加工效率获得突破性提高。以这项发明为基础,菲利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拉特罗比(Latrobe)创立了麦克肯纳金属公司(McKenna Metals Company,后更名为肯纳金属公司)。

如今,肯纳公司已发展成为在切削刀具、工具系统、新型材料、技术服务等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公司现任主席、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为马科斯.I.塔姆巴克拉斯(Markos I.Tambakeras)。目前,肯纳公司分布于世界60多个国家的员工总数约有13700人,2004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达到19.714亿美元,净利润7360万美元。公司生产的金属切削刀具产品所占市场份额在北美地区名列第一,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名列第二(仅次于Sandvik公司);采矿业、公路建筑业用工具产品所占市场份额名列世界首位。肯纳公司旗下的著名产品品牌包括 Kennametal,KennametalHertel,Widia,Rübig,Cleveland Twist Drill,Greenfield,Hanita,CircleMachine,Vermont Tap & Die,Disston,Blu-Mol,RTW,Carbidie,AdaptiveTechnologies等。

肯纳公司生产的硬质合金、高速钢、陶瓷、工业金刚石及其它材料、刀具产品等已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建筑、农机、发电、运输、油气勘探、家庭用具等工业及民用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