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首架空客A380完成喷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0
分享到
韩亚航空公司首架A380飞机日前在空中客车公司位于德国汉堡的喷漆车间完成整体喷漆工作,身着韩亚航空完整涂装与世人见面

韩亚航空公司首架A380飞机日前在空中客车公司位于德国汉堡的喷漆车间完成整体喷漆工作,身着韩亚航空完整涂装与世人见面。接下来这架A380将完成客舱安装并进入到交付前最后的地面和飞行测试阶段。在这一阶段,将对飞机客舱的所有系统进行测试,包括空气流通和空调系统、照明系统、厨房、卫生间、座椅以及机载娱乐系统等。同时,空客还将对这架A380 进行飞行性能测试。在完成一系列的测试之后,韩亚航空首架A380将飞回空客总部法国图卢兹,为今年第二季度的交付工作做准备。

 

韩亚航空公司共确认订购了6架A380飞机,最初A380将会被其用来执飞从韩国首尔到周边地区的区域航线,之后A380将会执飞韩亚航空飞往美国的远程航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