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节能伺服液压系统与环保同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4
分享到
涌镇液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液压系统领域的专业供应商,在CCMT2014展会上,不仅展出了其液压元件等系列精品,还带来了自主设计生产的、可用于各类机床制造的新产品--伺服变频液压系统

涌镇液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液压系统领域的专业供应商,在CCMT2014展会上,不仅展出了其液压元件等系列精品,还带来了自主设计生产的、可用于各类机床制造的新产品——伺服变频液压系统。

据涌镇液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协理陈家豪先生介绍,公司于2002年进军中国市场并在上海投资建厂,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成熟的企业,目前公司在大陆共有7个办事处负责客户的售前与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在2013年5月,公司还进行了迁厂,目前的工厂面积已经是原来的2倍大,随着订单的增加,工厂还在不断添置新的生产机台。液压系统在动力传递中具有用途广、效率高等特点,涌镇液压产品也主要应用在需要提供大力道的机械制造过程中,目前产品销售主要集中在中高端客户层。涌镇液压不仅自主设计生产各种液压元件、液压单元,更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的液压系统解决方案。

如今行业内都大力在提倡与践行环保、节能的发展要求,在本次在展会上,涌镇液压主推的伺服液压系统、直接式伺服电机和直接式变频电机等产品,就具有高效能、高响应、高精度和低噪音、低温升的“三高二低”的环保节能特点。尤其是高效节能伺服电液压系统的7大优势更是值得关注:通过减少保压状态下的电机转速而实现50%以上的大幅节能要求;具有小于0.1秒的高速响应速度;通过压力的检测配合负荷状态来供应需要的流量,实现智能压力控制排量10%-100%;相对于以往装置,小型轻巧结构减少了50%的体积;低油温实现大幅改善液压油老化的程序而节省了资源;低噪音实现降低30%分贝音量;采用数控面板方式进行压力与流量的设定。

陈家豪先生表示,一个液压系统的好坏不仅取决于系统设计的合理性和系统元件性能的优劣,系统的污染防护和处理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关键因素,因为系统的污染直接影响液压系统工作的可靠性和元件的使用寿命。对此,涌镇液压也是非常重视的,公司液压元件及液压系统在生产之初就严格控制其组装环境的污染,组装好的元件及液压系统都要经过100%的测试过程,而且测试台及液压系统的油品均严格监控并做记录追踪管理,从而为客户大大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和众多企业一样,涌镇液压也一直坚持以市场需求为生产指南,与客户们进行良性互动,相信,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未来公司必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