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锻压机床20年后重返欧盟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4
分享到
记者从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日前与意大利客商签订了7台数控剪板机和折弯机购销合同.这标志着天水锻压机床产品时隔20年后再次打入欧盟市场

记者从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日前与意大利客商签订了7台数控剪板机和折弯机购销合同。这标志着天水锻压机床产品时隔20年后再次打入欧盟市场。

当日,记者在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已签约的数控剪板机和折弯机正在加紧生产中,该公司进出口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合同要求在55天内完成并交付对方,公司调集了大批骨干力量加班加点生产。“如果这7台数控剪折机按期完工交付,并符合欧盟市场需求,今后天水锻压将每年有近100台的数控产品进入欧盟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天水锻压机床产品每年都有向国外的批量出口,但大多是东南亚、非洲等中低端市场,由于欧盟市场产品的技术壁垒和安全标准高,对欧盟高端市场的出口最早还是在20年前,这一度成为锻压公司产品出口的空白。这次与欧洲客商签订价值20万欧元的7台数控剪折机购销合同,虽然数量和价值占公司年出口总量的份额较小,但表明天水锻压机床部分产品已达到欧盟高端市场的技术和安全标准,这将为天水锻压的产品今后进入欧盟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