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on2014企业产品展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Chiron公司于2014年3月26~28日在Tuttlingen市举办了产品展.


Chiron公司展出了首次研发设计的26型卧式加工中心

Chiron公司于2014年3月26~28日在Tuttlingen市举办了产品展。据介绍,本次产品展中的亮点是能够加工大型工件的24系列和26系列单/双轴加工中心。它们以极高的加工精度、快进速度、加速性能和极快的刀具更换而著称。26系列加工中心是Chiron首次推出的卧式加工中心,主要用于加工大型工件,如变速器体、大型结构件或高强度铸件。

26系列加工中心具有390N.m的强力扭矩和高达10000r/min的主轴转速,使它具有很高的切削加工性能,可以轻松的完成铸铁和钢质零件的加工。另外,该加工中心的HSK-63型卡盘的快速装卡性能也令人折服。新型26系列加工中心也可以完成四坐标或者五坐标的切削加工,可配用Chiron公司的圆形回转工作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