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压、热处理自动化技术装备 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举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一场锻压、热处理自动化技术装备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2014年4月17日在瑞安辰茂阳光酒店举行,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蕴博将和10余位专家与会,为我市锻压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出谋划策

一场锻压、热处理自动化技术装备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2014年4月17日在瑞安辰茂阳光酒店举行,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蕴博将和10余位专家与会,为我市锻压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出谋划策,同时推广锻压行业最新科技成果,以促进我市锻压企业技术转型与升级。

中国不锈钢无缝管生产基地、中国制笔之都、中国五金洁具之都、中国锁都、中国汽摩配之都……温州拥有30多个国家级工业产业基地,锻压铸造工业正是温州制造业的基础。瑞安市作为“中国锻造产业基地”,主要生产汽车、摩托车精模锻件、工程机械和有色金属锻铸件,年销售收入达45亿,超亿元企业6家,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与国内一汽、二汽、广本集团等大型企业建立了相对稳定的供需关系,外贸出口连年增长,产品主要销往欧盟、美国、中东、东南亚等区域国家。

除了新技术和新设备推介、展示外,此次推介会还将开设专题技术讲座,涉及锻压自动化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热处理工艺技术及设备和中国锻造行业技术、经济数据调研报告等9个方面的内容。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蕴博会为温州企业解答技术难题,他在解决重大工程装备及相关的关键制造技术问题、新材料新工艺共性技术、表面工程技术和材料环境损伤失效抗力指标体系方面,有诸多的学术成果和重大技术创新。

此次推介会不向参会企业收费,由温州市科技局、中国锻压协会、北京机电研究所、浙江省机械制造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共同主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瑞安市科学技术局、瑞安市锻铸行业协会承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