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二届)国际轨道交通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昆山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4
分享到
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倡导并联合CIE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事务处主办的"2014国际轨道交通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5月15日在昆山隆重举行

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倡导并联合CIE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事务处主办的“2014国际轨道交通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5月15日在昆山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高效加工与安全控制的完美结合”为主题,以助推我国铁路机车制造的核心要素提升为己任,力邀行业专家和业界国内外领先企业的领军人物,就当前局势下轨道交通行业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分享来自铁路车辆及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真知灼见和实践经验,获取行业技术信息、拓展规野、攫取新知,共同探讨轨道交通行业未来发展的创新思路和理念。

论坛特别邀请了铁道部信息技术中心领导就“列车运行状态信息系统”做深度报告分析。此外,来自同济大学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的吴萌岭教授将就“城轨制动技术及其发展”畅谈最新研发动向;来自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行业技术应用工程师将介绍Kontron嵌入式产品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来自中国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主任工艺师刘建民先生则对我国内燃机车的发展和新设备、新工艺技术的运用发表最新报告。会后将安排听众参观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CIE2014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作为中国首个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专业进口交易平台, CIE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围绕中国“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CIE 2014将设置三大板块,包含了金属加工与自动化展区、环保与新材料展区和品牌消费品展区,8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涵盖了机械产品的高端进口品牌,这与本届论坛的结合也显得相得益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