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CMM荣获两项国际质量控制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5-13
分享到
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CMM荣获两项国际质量控制大奖

Creaform近日宣布旗下的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HandyPROBE赢得了两项最佳质量控制大奖——机械展会(MACH)上颁发的2014 MWP先进制造奖和法国杂志《机械制造》评选产生的2014 Prix du Copeau。

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PCMM)大大提高了测量过程的可靠性和速度,这都归功于产品所采用的TRUaccuracy技术。该项技术实现了更大的测量范围,可以自动检测和校准,同时还能在任何工作环境下完成高精度测量。HandyPROBE还能帮助用户大幅提高测量效率同时降低成本,最高能减少75%的测量误差,并将控制时间缩短10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