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汇 2014 高精密金属表面处理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21
分享到
2014年5月17日,由科汇纳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杰昌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七届高精密表面处理研讨会"在东莞宏远酒店成功落下帷幕

2014年5月17日,由科汇纳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杰昌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七届高精密表面处理研讨会”在东莞宏远酒店成功落下帷幕。

科汇董事长郭光宇先生为来宾们介绍PVD的最新发展

科汇郭光宇先生和来宾们互动,解答有关PVD技术的疑问

此次研讨会为杰昌公司主办的的第七届表面处理技术研讨会,这次研讨会是由科汇公司协办。作为在PVD涂层领域的技术领先的科汇公司和高精密,高难度,电镀技术领导者的杰昌公司合办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各位客户提供高水平的讲座内容,为客户介绍最新的表面处理技术,应用和其发展。在研讨会上专家们讲述了有关PVD涂层和金属表面电镀的相关知识。研讨会吸引了各类机械加工企业,电子行业及相关零部件企业参加。来参加本次研讨会的100多名代表们为企业高层领导,工程师,技术人员等。

科汇涂层专家陈金海先生介绍PVD涂层技术及其应用

研讨会上,科汇公司董事长郭光宇先生首先为来宾们介绍了科汇PVD涂层技术的最新发展以及科汇公司未来的发展。并列举实例,科汇涂层已经为客户解决了一些遇到的难题,用测试的实际数据显示出科汇的涂层已经超过了国外知名涂层公司的涂层性能,用在客户的刀具上面已经可以和国外的一些进口刀具媲美。接着科汇涂层专家陈金海先生为各位代表们报告了PVD涂层技术及其应用,特别是在刀具、模具涂层应用方面。陈先生谈到:科汇的涂层技术更是经过上火星的考验。2003年香港理工大学和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火星快车”探索计划。香港理工大学参与研制的“太空持嵌钳”及“岩芯取样器”中的零件正是科汇公司提供做的涂层。之后,杰昌公司的表面处理专家唐发宗先生,曹志刚先生,何本涛先生分别为代表们介绍了电镀方面的知识,分别从特殊电镀技术应用,特殊电镀品质控制和金属零件表面涂镀层设计这三个方面来阐述。

此次研讨会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了更多的PVD涂层技术和电镀技术的新的发展,希望为用户们带来更多的便利,解决遇到的实际难题。

科汇在未来将举办更多的技术研讨会及相关活动,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