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携手中国东方航空援助云南当地教育发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27
分享到
2014 年5月18日,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持续积极践行其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携手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下属东方航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航传媒)向临沧市沧源县及双江县两所学校捐赠了图书4000余册、400套课桌椅、20台台式电脑以及各类其它数字教学用具

2014 年5月18日, 作为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持续积极践行其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携手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下属东方航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航传媒)向临沧市沧源县及双江县两所学校捐赠了图书4000余册、400套课桌椅、20台台式电脑以及各类其它数字教学用具。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Briand Greer)先生为“霍尼韦尔多功能学习天地”揭牌

“霍尼韦尔多媒体学习中心”为当地学校提供更完善的基础设施,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霍尼韦尔长期致力于提高中国基础教育,此项目是霍尼韦尔为中国教育发展所作贡献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东方航空长期植根于临沧地区,为该地区提供各类扶贫援助。”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地区总裁高博安说道,“作为重要的业务伙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很荣幸有机会能与东航集团及传媒共赴临沧地区为其提供更丰富的基础教育资源。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霍尼韦尔积极投身于家园建设计划,以帮助我们家园内每位师生和每个课堂开展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

此次霍尼韦尔与中国东方航空的合作是双方在商业合作外首次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联手合作。

“霍尼韦尔与中国东方航空是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我们许多的飞机都选用了霍尼韦尔的先进技术产品,例如131 - 9辅助动力装置(APUs)、IntuVue 三维气象雷达、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CAS)和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EGPWS)。”东航传媒党委副书记夏敏表示,“我们很高兴霍尼韦尔此次能与我们携手,为发展临沧地区基础教育建设做出努力。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促进提高该地区基础教育,相信这些教学设施及资源可以为当地师生提供更完善的教育环境。”

此次捐赠活动再一次延伸了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家园建设计划在中国的足迹。在过去的几年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曾远赴西藏拉萨、四川绵阳、南京和北京等地,为9所学校捐赠了近15000册图书和超过35台电脑。到目前为止,有超过13000名学生从中受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