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轴卧式加工中心MCC2013-VG

发布时间:2014-05-27
分享到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

牧野在此次DMC2014展会上将推出MCC-VG系列加工中心,该设备可以帮助客户缩短汽车大型模具的交货周期,为模具制造商赢得先机。

通过MCC2013-VG主轴装置上的高刚性AC轴旋转,可以将加工刀具长径比大大缩短,再进行定向的XYZ三轴加工,让以上加工难点不复存在。承载能力达到15t,并配有高精度360°旋转的B轴的工作台,再搭配上高功率扭矩(30/22kW 227/168NM)输出主轴,通过AC+B轴定位,可360°无死角加工模具上各个工序如冷却水孔、顶杆孔、滑块槽等。大大改进加工工艺,无需再次装卡,从粗加工到精加工,一次性完成。

MCC-VG缩短大型模具交货周期的解决方案包括:使用FCS夹具系统,一次装卡,多面加工;高刚性设备适用于粗加工、中加工及精加工所有流程;多角度顶块孔、镶件孔、冷却水孔的直接加工;6轴设备调整加工姿态,以减少加工时间及提高加工品质;并行加工工序,高精度设备单独加工模具的镶件,顶块和配合槽;高光洁度加工表面,减少抛光,人工调整等后续工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