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ySCAN 3D便携式激光扫描仪

发布时间:2014-05-27
分享到

Creaform公司

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公司在此次DMC上将展出其新一代计量级HandySCAN 3D便携式扫描仪,旨在对3D激光扫描市场再次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性能革命。新一代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的全新设计实现了最佳的测量速度、精度和便携性。

产品经理Daniel Brown对这款新品给出了这样的评价:“Creaform又一次掀起了3D扫描技术的革命。我没见过任何一台3D扫描仪能达到如此的精度、测量速度、便携性和易用性。作为当今市场上所有门类中最好的3D扫描仪,它当之无愧。”

全新的HandySCAN 300和HandySCAN 700具有前所未有的精度、分辨率和测量速度,同时更加轻便,易于携带,所有这些优势都使得该款计量级HandySCAN 3D倍受瞩目:其精度提高了40%,体积精度达到0.060mm/m,比上一代产品快25倍。具有几乎无限制的 3D 扫描,不受部件尺寸大小、复杂程度、原料材质或颜色的影响。不仅如此,其还能在2min内启动并运行。完成采集之后,即可获得随时可用的文件,即快速工作流整合,无需进行后期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