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bsCAM将为德马吉森精机提供后置处理程序支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6-05
分享到
GibbsCAM将为德马吉森精机提供后置处理程序支持

近日,Cimatron集团的子公司美国Gibbs公司宣布,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已认可GibbsCAM为所有森精机铣床、车床、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编程,用以支持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制造系列机床后置处理程序。

此次授权表明德马吉森精机公司之前所做的相关测试和验证都已取得成功,客户能获得精确的后置处理程序和仿真,执行GibbsCAM软件针对德马吉森精机铣床、车床和车铣复合机床输出的MORI-APT 语言(自动编程工具),支持的机床包括:NWV系列、NH(X)系列、NV(X)系列、NL(X)系列和NT系列,客户无需定制后置处理程序。这将使用户在装上DMG MORI机床后就能立刻开始使用,进行产品加工。除了支持德马吉森精机制造系列外,Gibbs公司还将继续支持德马吉森精机全系列机床,包括所有最高效最复杂的多任务加工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