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冲床中动作同步的分析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05
分享到
数控冲床中的本体选用曲柄压力机,工作台为步进电机通过滚珠丝杠螺母副拖动的坐标工作台,用来完成将冲压板料送到冲压作业点

数控冲床中的本体选用曲柄压力机,工作台为步进电机通过滚珠丝杠螺母副拖动的坐标工作台,用来完成将冲压板料送到冲压作业点。

上料装置是由真空吸盘和气缸组成的,用来完成将板料送到工作台的夹料拖板上。排废料装置是由异步电机和上、下辊组成的,通过上、下辊和网状废料之间的摩擦力将网状废料排走。

当冲床工作时,冲床的冲压动作必须和工作台的送料动作同步。本系统是通过安装在压力机曲轴上的光电开关送给控制系统同步信号来保证冲床的冲压动作和工作台的送料动作同步的。

全自动冲床工作于冲压车间,周围有其他的冲压和焊接设备及行车等。这些大容量设备的动作产生了强烈噪音。同时,系统本身的工作也会产生强烈的噪音,分析作用于系统的各种噪音源及其特点,是抑制噪音干扰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