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 数控机床迎来大变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10
分享到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电商浪潮的汹涌之势,数控机床迎来了行业的转型,捷星数控行业打造出“捷星中国”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在互联网时代的行业新发展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电商浪潮的汹涌之势,数控机床迎来了行业的转型,捷星数控行业打造出“捷星中国”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在互联网时代的行业新发展。

行业专家刘月伟从事数控机床专业多年,对于行业的发展情况非常熟悉。他非常看好互联网的发展形势,并指出,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销模式,帮助企业适应时代的变化,迎头走在行业的前端是关键所在。传统的数控机床行业迫切实现转型,以获取更大发展空间。

据了解,“捷星中国”数控机床网络平台一经上线,就受到同行业者和消费者的热捧,访问量和线上订单量也是日渐增多。捷星数控凭借高精密的加工设备,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多年来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数控机床行业品质领先。行业的品牌早已经打造出去,在“捷星中国”网络平台的逐渐上线,以及在售前指导、方案设计到售后技术培训、技术支持、设备维护、设备保养等方面的更加强化,行业的知名度再次提升。

刘月伟指出,在当前的数控机床产品中,中低端产品占据主力,高档数控机床仍是短板。而高档数控机床是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和发电设备制造这四大领域的必需,是产业升级的必备。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数控机床行业也需要逐渐调整产业结构,实现行业的转型升级。互联网的发展使得行业内人员的沟通更加便利,也更加开放,有效促进了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不管是对于哪个行业而言,创新都是行业逐渐壮大的契机。

对于机床行业而言,投资大、见效慢,若只是凭借企业自身努力是无法实现长久发展的,需要更多的企业参与共性技术的研发,那么,将互联网作为行业沟通的平台将是非常必要的和有力的。业内人士也表示,随着人们需求逐渐偏向于高端产品,有一个良好的沟通和合理竞争的平台是非常有利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