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恩DG铣削系列新拓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模块式铣削系列现新推出DGV铣削系列.DG系列采用专利螺纹接口形式,一种非常稳定、牢靠的螺纹联接接口,在仿型、铣槽、倒角铣、快进给及其他特殊铣削场合中,并且无论是粗加工和精加工,DG系列模块式刀具似整体刀具一样

模块式铣削系列现新推出DGV铣削系列。DG系列采用专利螺纹接口形式,一种非常稳定、牢靠的螺纹联接接口,在仿型、铣槽、倒角铣、快进给及其他特殊铣削场合中,并且无论是粗加工和精加工,DG系列模块式刀具似整体刀具一样,具有优异的刀具刚性和卓越的刀具同轴度。其硬质合金铣削头和刀杆模块式组合,大大减少了硬质合金原料的需求,同时体现了绿色节能概念,在如今整体硬质合金铣刀的横行天下,DG铣削系列的推出,显而易见,为客户提供了更加经济、高效的新型加工方案的选择。

新型DGV铣刀头,可直接安装在DG-10刀杆上,不同刀尖角0.2 (0.007") 至 3 mm (0.118")铣刀头都可安装在同一规格刀杆上,其螺旋切削刃的设计,造就低切削力、优异的工件加工表面。

模块式DG铣削系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