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参展CIMES 2014北京机床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6
分享到
2014年6月18 - 22日DMG MORI将在北京举办的CIMES机床展期间展出11台高科技机床.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DMG MORI的CELOS全新界面和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床

2014年6月18 - 22日DMG MORI将在北京举办的CIMES机床展期间展出11台高科技机床。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DMG MORI的CELOS全新界面和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床。今年CIMES机床展上,我们的机床亮点是两台中国首秀机型 - NLX 2500/700和CTX beta 2000 TC,它们都是配全新统一风格设计和CELOS系统的机床。

CELOS - 从构思到成品!

CELOS

DMG  MORI的CELOS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我们将在CIMES机床展上展出三台配全新CELOS界面的机床。

CELOS简单易用,就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CELOS简化和加快从构思到成品过程,并且还奠定无纸化生产基础。此外,CELOS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和数字化管理、文档查看和加工任务单、加工过程和机床数据显示功能。而且,CELOS还兼容PPS和ERP系统,并能连接CAD/CAM应用软件并可使用其它未来CELOS应用程序。

全新DMG  MORI风格设计 – 多功能,用户友好和保值

DMG MORI全新统一风格设计体现统一的高质量标准,并提供多功能,更佳用户友好性和高保值性的突出特点。除所有技术装备特点外,客户可选两种机床风格。全新DMG MORI风格设计有“黑色版”或“白色版”且无附加费。

中国制造,为中国而造

11展出的机床中的5台机床已在中国制造。DMG MORI客户可体验到没有进口关税的优势以及NH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从天津工厂和ECOLINE系列从上海工厂的快捷交付。

NLX 2500/700

配CELOS和全新风格设计的NLX 2500/70(白色版)

通过使用主轴和副主轴, 以及 Y 轴行程 100 mm 的刀塔进行 6 面加工

成功机型NLX2500Y/700配副主轴,同时配Y轴,它代表着一次装夹高效完整加工或功能齐全的特质。标配BMT60接口刀塔并可选配VDI-TRIFIX®(12位)。主轴最高转速至10,000 rpm。

CTX beta 2000 TC

配CELOS和全新风格设计的CTX beta 2000 TC(黑色版)

同级别机床中Y轴行程最大达300 mm的车铣复合完整加工机床

全新CTX beta 2000 TC是CTX TC成功系列中的最新机型,它能方便地对最大车削长度2 m的工件进行车铣复合完整加工。该机的突出特点是它的超大加工区,最大工件可达Ø550 x 2,050 mm,同级别机床中最大的Y轴行程300 mm并能用中心架加工最大达Ø350 mm的工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