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积极助力培养本地化焊接人才

鼎力赞助2014年天津保税区、空港经济区“柳工杯”焊工职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24
分享到
近日,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在其授权经销商天津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赞助2014年天津保税区、空港经济区"柳工杯"焊工职业技能大赛

中国上海,2014年6月13日 ——近日,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在其授权经销商天津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赞助2014年天津保税区、空港经济区“柳工杯”焊工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定焊材供应商,伊萨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高效环保型OK AristorodTM 12.50无镀铜实芯焊丝,助力选手勇创佳绩,积极为中国焊接行业培养和选拔优秀本地人才。

本届焊工职业技能大赛由保税区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全监督与环境保护局联合举办,是天津最具规模的职业技能竞赛之一。大赛吸引了包括阿尔斯通水电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天津柳工机械有限公司、久益环球(天津)采矿设备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3家保税区、空港经济区大型企业,共计70余名领队及焊工参加。

伊萨作为焊接与切割领域的行业专家,受邀成为此次比赛的指定焊材供应商,在比赛中为选手提供高效环保型OK AristorodTM 12.50无镀铜实芯焊丝。沿承伊萨无镀铜系列高效、安全、优质的性能,伊萨OK AristorodTM 12.50无镀铜实芯焊丝在送丝性、起弧性、飞溅量及烟雾排放上都有卓越表现。这不仅为此次参赛选手的稳定发挥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充分激发其技术潜能,为成为专业、合格的焊接人才奠定技术基础。

同时,伊萨还在比赛间隙为选手提供BuddyTM Mig 500i焊接电源试用机会,帮助其认识和了解伊萨产品,同时学习世界级领先的焊接知识和技巧。伊萨BuddyTM Mig 500i焊接电源拥有简便快捷的操作性,与OK AristorodTM 12.50无镀铜实芯焊丝组成完美搭配,获得现场选手的一致好评。

此次焊工大赛为伊萨接触潜在最终用户,贴近当地客户提供了零距离沟通机会。未来,伊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地化高端焊接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并继续秉承“客户诉说,我们聆听”的愿景,推动中国焊接行业的发展。

比赛签到现场

比赛选手使用BuddyTM Mig 500i

关于伊萨

伊萨公司是全球焊接和切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从历史悠久的焊接与切割工艺到机械化切割和自动化的革命性技术,伊萨可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包括焊接材料、焊接设备以及配件的解决方案。

伊萨中国官方微信平台于6月1日正式开通。扫描下侧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伊萨焊接切割”,即可关注伊萨中国官方微信平台。平台内容将涵盖公司新闻、最新产品、前沿技术、活动促销、行业动态等最新资讯;同时提供在线互动活动以及在线免费订阅伊萨电子行业快报服务。伊萨将通过微信平台与用户实现“零距离沟通”,就用户在实际生产或应用中的疑问或意见进行反馈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