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直驱技术和联合研发设计更好的机床——科尔摩根举办产品和案例分享研讨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25
分享到
2014年6月19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期间,科尔摩根举办了"凭借直驱技术和联合研发设计更好的机床--科尔摩根产品和案例分享研讨会"

中国上海——2014年6月19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期间,科尔摩根举办了“凭借直驱技术和联合研发设计更好的机床——科尔摩根产品和案例分享研讨会”。

在研讨会中,科尔摩根展示了完整的运动控制产品家族,包括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和控制器,通过提供全系列的运动控制产品,科尔摩根能够更好地满足OEM用户的需要。科尔摩根在机床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不断和客户一起创新进取,在激光切割机,三坐标齿轮测量中心,锥齿轮铣齿机,精密光学磨床等广泛应用中,均有经验证的成熟案例。科尔摩根激光切割机伺服解决方案拥有高精度、高速度和高稳定性。采用CDDR旋转直驱电机替换传统电机和减速机,能有效减少多达200个配件,让设备更简洁更干净。

研讨会期间,来自国内某知名工量具龙头企业的领导,介绍了科尔摩根产品在该企业齿轮测量领域的具体应用。以往的齿轮测量仪直线轴多采用旋转伺服电机加丝杠驱动方式,而对于大型齿轮测量中心的主轴驱动采用高精度蜗轮蜗杆副机构。相比之下,通过应用科尔摩根直接电机驱动技术,不但减少了运动噪音、降低了损耗,更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刚性,提升了控制系统的响应速度,提高了测量速度与系统的稳定性,减小了测量不确定性。通过广泛应用科尔摩根的产品,该企业的测量设备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和稳定性。

机床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OEM制造商逐渐认识到标准的机床产品利润越来越薄,也越来越难以满足市场的不断发展需求。定制化机床开始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定制化就是我们的标准。”科尔摩根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业务负责人刘伟峰表示,“依靠完善的产品线,卓越的质量和更短的产品交期,科尔摩根始终专注于整体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并通过联合研发,始终提供定制化产品,帮助OEM机器制造商设计出差异化机器以应对挑战,并满足用户的最严苛的要求。”

研讨会吸引了超过一百名来自于OEM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科研机构的与会者,现场反响热烈。科尔摩根将持续为机床行业OEM机器制造提供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并不断将业内顶尖的技术、知识和最新资讯分享给广大OEM机器制造商。

关于科尔摩根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七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便捷可靠,性能无与伦比。科尔摩根拥有世界顶尖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设备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