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国机床出口数据的解析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由于机械危急遮断需要实际超速试验,且在汽机的服役期间试验很多次,大大降低了机组寿命,而且试验本身有一定危险性

由于机械危急遮断需要实际超速试验,且在汽机的服役期间试验很多次,大大降低了机组寿命,而且试验本身有一定危险性。而新设计除了在调试期间或汽轮机出厂验收期间可以做实际超速试验外,在正常运行后没有必要做实际超速试验。日照电厂350MW机组在调试时,只做通道试验,将跳闸设定值降低到 3050r/min,跳闸试验后恢复原定值,只要测速系统可靠,试验就无问题。

大型汽轮机的保安系统及润滑油系统的新设计,实际上在国外已应用多年,西门子机组早在10年前就淘汰了机械式危急遮断器。随着数字控制系统在汽轮机上的日益广泛应用,控制软件的成熟及电子产品可靠性的提高,目前我国制造业已经具备了使用该技术的条件,特别是配合大型机组的DEH改造更有意义。定子接地保护回路正确,构成合理,动作可靠;保护继电器性能良好(但 3X定子接地保护LD-8型继电器动作功率大,故3X定子接地保护灵敏度不高)。3UO定子接地保护定值10V,匝间保护定值4V,整定合理。根据试验及运行情况,匝间保护及3UO定子接地保护投跳闸,3X定子接地保护暂时投信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