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测量仪为微电子行业护航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随着电子行业的飞速发展,微电子技术逐渐在电子电路和系统的超小型化和微型化过程中形成和发展起来,以微电子为基础的产品,例如计算机、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家用电器等都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

随着电子行业的飞速发展,微电子技术逐渐在电子电路和系统的超小型化和微型化过程中形成和发展起来,以微电子为基础的产品,例如计算机、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家用电器等都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微电子技术已经慢慢发展成为高科技和信息产业的核心技术。不过微电子的特点就是“微型”,且大部分无法用接触式测量进行检测,为保证其产品的质量,检测就成为了一个难题。

传统测量无法进行,就只能依靠高精密的测量设备,其中基于光学影像原理的影像测量仪就成为了微电子行业检测的必要设备。影像测量仪的主要特点是非接触测量,使得测量无形变,能够为小,薄,软特点的工件提供高精度,高效率的测量。

在中国,电子行业主要是使用思瑞测量的影像测量仪为其产品保驾护航,思瑞测量立足于中国市场,采用进口零部件,引进海克斯康集团的国际先进测量技术,结合自己强大的研发能力,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性价比最高的影像测量仪。其进口零部件保证了影像测量仪的测量精度;海克斯康集团的先进测量技术让其稳定性和高效性与进口仪器不相上下,是国产设备难以达到的高度;同时,在市场价格与本土服务上却是其他国外测量品牌无法提供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