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Laser Cell 1100系列激光加工机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TruLaser Cell 1100系列是一款可以简易集成到生产线上的激光传输系统。它是为连续焊接卷带、管材或型材以及加工轴对称部件所设计的,可以用来焊接厚度从0.1mm到几毫米的碳钢、不锈钢、铝和有色金属等重金属。TruLaser Cell 1100系列可以实现达100m/min的焊接速度。通过使用封闭式的光路与水冷却的铜镜,系统特别稳定和可靠。

TruLaser Cell 1100系列以TruFlow系列的CO2激光器和TruDisk系列的固体激光器作为激光光源,按照应用的不同,光束可以设置成平行或垂直于加工方向。配置可调节附加轴的加工镜组可根据具体应用来优化设置。通过使用一系列带有线性或者旋转轴的焊接镜头和SeamLine之类的用于查找和跟踪焊缝的传感系统,提高了灵活性和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