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系列落地式镗铣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索拉露斯公司(SORALUCE)生产的F系列镗铣加工中心是多功能镗铣加工中心,其坚固和稳定的设计确保加工大型零件加工时的高精度和高生产率。

超重型设备的立柱带有“箱中箱”设计,设备的宽床身带有3个导轨使得立式行程达7000mm;滑枕纵向行程达到1900mm。重型承载设计及功率和切削速度的有效优化使设备具有高性能。在S1操作6000r/min可达到71kW,由于立柱的移动式设计,设备可以配备多种工作台,使零件的加工和对不同零件的上下料同步进行。

SORALUCE F系列镗铣加工中心可以配置市场上独有专利设计的模块化伸缩镗杆。该镗杆与其他主轴头一样可以自动交换,并且同一机床可以配置不同的直径和长度的伸缩镗杆,配合其他需要的铣头,可以加工任何零件,此外,在设备采用其他铣头加工零件时可进行维护工作。同时,该产品还可以任选配置动态滑枕移动补偿系统,纠正了在卧式工作平面的切削刀具的定位和角度,确保最大滑枕误差在整个滑枕移动距离1900mm内小于0.04mm,增强了滑枕在卧式加工平面内滑枕的直线度和平行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