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帕斯XS高性能高精度龙门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大昌华嘉香港有限公司

依托20年生产和设计工作台移动和龙门移动加工中心的经验,以及众多在模具、航空航天和汽车工业的应用,帕尔帕斯公司(Parpas)在OMNIA龙门加工中心的基础上研制出了XS高性能高精度龙门加工中心。XS机床拥有两项国际专利技术,致力于提高进给速度、动态性能和加工精度。横梁移动采用双扭矩电机驱动,进给速度可达80m/min,没有直线电机驱动带来的热变形。机床结构件采用恒温隔热技术。

这些创新技术消除了由于环境温度的变化和机床运动产生的热量对机床造成的热变形。这些温度变化造成机床结构变形,会对工件的精度造成致命影响,特别是在3+2轴和5轴加工时影响尤为严重。这种不稳定和变形会使机床失去对刀尖位置的控制,而目前通常采用的解决方法是热变形补偿,这种补偿只能部分达到目的,既复杂又不可靠,效果不能令人满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