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Epicor荣膺2014年度中国制造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09
分享到
全球领先且致力于为制造、分销、零售和服务企业提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恩柏科软件公司(Epicor)近日出席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凭借为制造行业提供的出色ERP解决方案

2014年7月7日,中国上海——全球领先且致力于为制造、分销、零售和服务企业提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恩柏科软件公司(Epicor)近日出席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凭借为制造行业提供的出色ERP解决方案,Epicor公司荣获由大会主办方中国软件网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制造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Epicor北亚区高级区域总监邓永泉先生出席大会并领奖,他表示,“很高兴Epicor能获得该项殊荣。多年来我们始终专注制造行业,帮助客户提升效率、改进业绩表现并获得持久的竞争优势。未来Epicor将持续关注制造行业,加大中国市场的开发力度,为更多目标客户提供最佳ERP解决方案。”

关于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简介

Epicor 软件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制造、分销、零售和服务等多个行业服务。服务遍布中端市场和全球1000大型企业旗下的业务部门,拥有近40年的经验。Epicor为遍布于150多个国家/地区的 20,000 家客户提供服务。Epicor企业资源计划 (ERP)、POS管理 (POS)、供应链管理 (SCM) 以及人力资本管理 (HCM),能够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并提升盈利能力。Epicor以技术创新的光荣历史,行业专业知识以及追求卓越的热情,激励企业构建持久的竞争优势。Epicor利用直接责任制为当地企业、地区性企业和全球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全球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洲Livermore,分支机构在全球均有据点,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和分支机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