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速霸雕刻机器人参展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0
分享到
青岛速霸数控雕刻机厂将参加在7月9日--11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器人博览会.这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器人展览会

青岛速霸数控雕刻机厂将参加在7月9日--11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器人博览会。这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器人展览会。自创办以来,高比例的展商美誉度和专业买家到场率始终证明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一直是最新科研发布、国际贸易洽谈以及行业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速霸数控雕刻工艺机械人的就是一个证明,自从推出以数控雕刻工艺为主的机器人后,就受到了相关行业的咨询和了解,也广受省市科研部门的关注。

随着CIROS影响力的扩大,更多机器人企业参加该届展会,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亮相,同台竞技,为大家呈现机器人产业的最新研发成果。而速霸雕刻机器人与其他各大厂商产品略有不同,更多的是应用到雕刻工艺,用于仿古建筑的修复,高精度工艺品的雕刻加工等。速霸雕刻机器人更像一只灵活的大手,又被称之为雕刻机械手臂,其手臂内有高速转轴集成控制系统,非常坚固,有效保护雕刻加工精度不受外界影响;专业的VAlhsm管理软件,易懂易操作的转轴管理界面,可以让操作员更加得心应手的操作使用;合理的构造设计,其所有的电缆集成在机器内部,如转轴的供电、冷却、微量润滑等系统,全部集中在坚固的机器内部,更加确保机器的稳定性,且不易受到外界损坏;加工材质更是非常广泛,可适用于铝、复合材料、树脂、木材、玻璃、黄铜、铬镍铁合金、石材等材质,强大的加工工艺,可加工大中小等各种工件。有效提高了数控雕刻机械人的加工效率。

这场代表着更多科技含量的展会即将开幕,速霸雕刻机械人将和各种不同类型的机械人展示自我价值,凸显青岛速霸数控公司的技术含量和研发水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