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床集团四款产品被认可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1
分享到
近日,经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重庆机床集团所研发的Y3132CNC5数控滚齿机、Y3140CNC5数控滚齿机、YDZ4232CNC5数控自动剃齿机、YBS3120A滚齿机4种产品被认定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

近日,经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重庆机床集团所研发的Y3132CNC5数控滚齿机、Y3140CNC5数控滚齿机、YDZ4232CNC5数控自动剃齿机、YBS3120A滚齿机4种产品被认定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

按照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申报2014年重庆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的通知》要求,重庆机床集团根据《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积极组织申报。

近日,经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重庆机床集团所研发的Y3132CNC5数控滚齿机、Y3140CNC5数控滚齿机、 YDZ4232CNC5数控自动剃齿机、YBS3120A滚齿机4种产品被认定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不仅对公司新产品开发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还对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及享受相关税收政策优惠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40 年,2005年底整合重庆第二机床厂、重庆工具厂组建重庆机床集团,于上世纪50年代先后试制成功中国第一台滚齿机、剃齿机、插齿机、第一台蜗轮母机,成为中国制齿装备诞生的摇篮。被国家指定为中国十八家机床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以专业生产齿轮加工机床为主,产品涵盖车床、加工中心、复杂刀具、汽车零部件等。目前年产销齿轮加工机床1500台以上,是国内最大的成套制齿装备生产基地,世界上齿轮加工机床产销量最大的制造商,齿轮机床行业排头兵,中国齿轮机床行业标准化委员会的归口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收藏
赞一下
0